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傅子卿

傅子卿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一』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一』

点梗人 @喜欢甜甜的玻璃渣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了!
获得冠军的中国队当场决定包场狂欢!
领队默默的跑去和管委会完成交接,回来时看到趴在桌子上的职业选手们不禁有些哭笑不得。
叶修叫来的服务生,把这些人都搬到房里去了。
哦,搬到各人房里。
然后他跨国打了场荣耀,安安稳稳的睡了。
醒来的时候,他有点懵。
他现在站在一片虚空之中,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没有一个人。
“咳……有人吗?”叶修站在原地没动,提高音量喊道。
〖滋……滋滋〗突然响起的电流声让叶修警惕起来,他皱着眉四下扫视着。
〖系统载入完毕〗
系统?什么系统?叶修一愣。
这时,一个粉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那是一个小姑娘,看上去还未成年,长相还稚嫩可爱,穿着粉丝的蓬蓬裙,额头正中,眉心的位置上有一个金色的小翅膀。
叶修看着女孩额头上“荣耀”的标志,一时有些愣神。
女孩抬头看他,表情委屈而幽怨。
叶修差点脱口而出一句“我不是你爸爸”,还好他忍住了。
“咳,你是……?”
“我是荣耀,”女孩说,甜甜的萝莉音成功让叶修眯了眯眼睛,“但是,我要死了。”
叶修的眼睛瞬间的瞪大了,如果这女孩没骗人的话,那这不就是意味着,“荣耀”这个游戏要完了吗?这怎么可能!荣耀可是刚举办过世邀赛啊!
“我办了件错事,”小萝莉眼睛红红的,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叶修手忙脚乱的安慰。
“我……”小萝莉用她的大眼睛看叶修,“你,能帮我修补我的世界吗?”
“能能能,一定帮!”叶修连声应下,不禁是因为小萝莉的关系,更是因为她是荣耀啊!
小萝莉冲叶修甜甜一笑,“谢谢啦!”
然后她一挥手,叶修只感觉一阵眩晕,在醒来时已经坐在椅子上了。
抬头,看见的是一众职业选手。
“老叶老叶你终于来了你不知道我的刚才有多惊悚!你能理解我才醒来面对的就是韩文清那张帅脸吗!”黄少天隔着韩文清抓住叶修的手,满脸的可怜。
“噗,”叶修没忍住笑了,然后他拍了拍韩文清,“老韩,吓人家干什么啊。”
韩文清转头瞪了黄少天一眼,然后看向叶修,“你干什么去了,这儿是哪?”
“嗯,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叶修满脸严肃,“我刚才看到荣耀女神了,是个小萝莉。”
“我信,”吴雪峰对叶修笑笑,“小队长,我觉得这是暗示你应该找对象了,我觉得我就不错。”
“卧槽你——”
好的,恭喜大漠孤烟,成功拦截夜雨声烦的攻击。
叶修撇嘴,“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看到了。”
“所以叶修,你知道这儿是哪吗。”张佳乐默默问。
叶修站了起来,看到昨天喝酒的那些人都在这里,他们坐在一个大的圆桌边,圆桌中间还空了一块,中了点小花,他们坐在带扶手的木椅上,背后说一片黑,中间空的地方还飘着一本书,以叶修的角度刚好能看到书名——《全职高手》,封面还挺眼熟,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应该是他和君莫笑以及一叶之秋。
“叶修,你们轮流读完书,我就可以恢复了。”这时,叶修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荣耀萝莉的声音,叶修看了看其他人,发现他们面色无异,应该是没听到。
“就这么简单?”叶修开口发问。
“嗯?叶修你说什么?”孙翔一脸懵逼,为什么走到他面前叶修要说“简单”?
叶修冲他摆摆手,“你别是驴我的吧。”
荣耀萝莉沉默了一下,“人家怎么可以骗你嘛!”
叶修浑身一抖,“不不不没没没,大姐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语气说话,我听的可渗人了。”
刚好在叶修面前和苏沐橙隔着桌子聊天的楚云秀:“……”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你直说。”楚云秀满脸微笑。
“我不信,我还是觉得你驴我。”叶修对楚云秀拱拱手示意抱歉,然后就赶快回到自己座位,“读完就能回去了是吧?行行行我们读,女神你可以休息了。”
“……真的?能让他……回来?”叶修突然坐直了,眼里也满是不可置信。
“……好,谢谢你。”
然后,叶修看着坐着的十九个人,露出一个微笑,“轮流读完这本书,我们就能回去了,顺便还维护了荣耀和平。”
面对众人一脸不解的表情,叶修没再说什么,只是撑着下巴杵在桌子上,看着众人懵逼的表情。
“前辈,”喻文州开口,“你刚刚,在和谁说话?”
“荣耀女神。”叶修满脸严肃。
“……”不,我拒绝相信。
〖咔哒〗
“什么声音?”
再坐的都是职业级玩家,听力都是一级棒的那种,这声音当然没人听漏。
然后,蓝光一闪,中间的空地突然亮了起来,然后,这二十个人就看到,在蓝光的簇拥下,一个火柴人出现了。
是的,火柴人。
……
场面一时十分尴尬。
……
〖你们好。〗是机器的声音,上一个字还是男音,下一个却又成了女声,听起来倒是意外的悦耳,没有一点反胃恶心之感。
〖我是系统029,奉命来监督你们完成任务。〗
“任务,什么任务?”张新杰发问。
〖阅读,《全职高手》,读完,你们可以回去,连带着,“他”。〗火柴人一指叶修身后的黑暗。
“他是谁?”方锐问。
“……我朋友。”却是叶修抢先,“所以,算我拜托你们了,读吧,他对我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孙哲平皱眉,“是谁,让我家宝贝这么难过,等回去老子必须先揍他一顿。”
本来还很难过的叶修听到“宝贝”二字就不好了。
“卧槽你孙哲平他大爷的!”昔日搭档张佳乐怒,随手抄起一个水果就扔了过去,孙哲平淡定接住,安静的啃起了水果。
〖请开始阅读。〗029的语气突然变得强硬。

————————————————————
感觉自己写的好烂……

傅子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傅子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