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卿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三十八』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三十八』
*撞梗记得告诉我
*老子就不信带这么多人玩还能撞梗
*实话告诉你,你告诉我也懒得改
*带伞哥叶总包子和各种人玩
*怎么结局毫无头绪……
*全文ooc预警,人物把握辣鸡极了
*前文戳tag
*逐渐放飞自我,不知道自己在胡写些什么
*阅读体该怎么结局啊!!!
*一想到结局前大放伞修回忆杀就莫名激动
*想看十二p大和谐?呵,粉丝连五十都没破呢,时间截止到十月三十
* @陈墨无雨  粉丝破百12p
*周更预警
*我真的很喜欢军队
*初三狗哭着对你们说,来点评论呗
*附对黄少和修修充满恶意的座位表
                 叶修
            叶秋       包荣兴
         喻文州           苏沐秋
       林敬言               唐昊
     苏沐橙                   孙哲平
   江波涛                      周泽楷
  张佳乐                        黄少天
   戴妍琦                      肖时钦   
    楚云秀                    韩文清
      张新杰                王杰希
        方锐              吴雪峰
         李轩          孙翔
                  空
——————————
张佳乐轻轻哼了一声,嘴角不受控制的挑起。
戴妍琦拿出一个小本子。
“【……“五个人烟玉掩护不住,直接击散他们!”唐昊下达指示,正符合他们呼啸一贯主攻的风格。而且这指示,唐昊干脆都没切换成团队频道,而是直接在公共频道里下达的。】”
苏沐秋摇头,“天真啊,太天真。和召唤师玩人盯人?”
能和叶修混在一起的人,会这么没脑子吗?
这可是叶修拉扯起来的战队呢。
喻张肖王四人对视一眼,初步了解加一,脑子转的快。
坐他身边的唐昊努力克制着自己。
“【……炮飞矛……
这是昔日叶秋和苏沐橙的配合打法,所谓的背后,不是说气冲云水的背后,是沐雨橙风的背后,她的背后,寒烟柔……】”
苏沐橙脸上带了点怀念的意味,“当年那些人没少被这招摧残,我还记得他们有次面基的时候好多人都要来打哥哥呢。”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我记得我们面基的时候你应该在上课。”
苏沐橙陪着笑,往江波涛那边靠了靠。
又是一个,他和叶修研究出来的技术。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
“【……“是的,是前所未有的坚决,苏沐橙准确地抓住了赛点,你看,她完全停止她一般会在场上做的多方策应,集中所有注意力攻击刘皓的暗无天日,发挥得非常完美,刘皓被完全压制,毫无还手之力,完全是被打爆,否则怎么会挂得那么快?那边林枫一个盗贼一拖三,一拖二还坚持了那么久呢!”】”
“小姑娘。”叶修有些无奈。
苏沐橙捂着嘴笑,没反驳什么。
她一直都想做个小姑娘。
被哥哥宠着,被那个新来的小哥哥惯着的小姑娘。
一直都想。
“【……“我可不像某人一样舍不得浪费时间在意你做过的那些龌龊事,我很介意的。”苏沐橙还在微笑着,却只丢下了这么一句后,根本没和刘皓握手,就已从他身前走过了。】”
“哎呀,真是,”苏沐橙有点害羞的笑了笑,“好不容易把记者躲过了,怎么现在要拉出来呀。”
张新杰看向唐昊,“唐队,下赛季请务必在对战霸图的时候让刘皓上场。”
“蓝雨也是蓝雨也是!要是刘皓不上场我就搬个音响放你们呼啸门口整天烦你!”黄少天放大招。
众人脸色一变。
唐昊:“……好。”
输就输,先出气。
“别忘了我们雷霆啊。”
“还有我们兴欣啊。”
“还有微草。”
“轮回!”
“还有我们烟雨,不能搞性别歧视啊。”
“……方锐你凑什么热闹。”唐昊也是无奈了。
他们还要不要赢了啊!
“我们队还没替老叶出气呢!苏妹子那是亲情出气,我还要爱情出气呢!”方锐理直气壮。
“不,你等等,”叶修举手发言,“你不是都有老婆了吗,怎么还能爱情出气,我又不是你老婆。”
“……”方锐痛心疾首。
黄少天拍桌狂笑,丝毫不记得他还有个别蓝河ntr了的人设。
“【……他机械式地,和呼啸的人握手,和每个人交代着这一句话。这是他所学来的,赛后要做的事,没有任何变通,对每个对手如此做着。但在此时,对刘皓,却成了苏沐橙之后的一记神补刀。】”
“有前途。”苏沐秋一脸的孺子可教也。
“人家可是个好孩子,别带坏了啊。”叶修教训。
苏沐秋做捂心口状,“原来在阿修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
叶修冷静点头,“是。”
“【……“让我上吧!”备战的兴欣战队,有人正在积极地求战。
“休息吧,休息吧!”其他人却纷纷说道。
“交给我们,没问题的。”大家说。
“别啊!我都一个月没打团队赛了,求给个机会让我也磨下手。”叶修苦苦挣扎争取出场机会。】”
“可爱,想……。”孙哲平敏捷的堵住了周泽楷的最后一个字。
周泽楷委屈。
周泽楷很委屈的看向叶修。
叶修帮他把胶带撕了下来,顺带揉了揉毛。
周泽楷:ପ(⑅ˊᵕˋ⑅)ଓ
计划通。
“【……一样没有说话的是苏沐橙。她知道叶修这两年多来的艰辛,她知道他这么疯狂的连胜,不只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另一份寄托。那个角色,君莫笑,本该是另一个人操作着在场上耀武扬威势不可当的。可是很遗憾,那已经不可能成为现实。如今叶修替代着他完成了这一整个赛季,用着君莫笑这个角色,在赛场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纪录。人们或许不会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君莫笑,这个由他所建立的角色,将永远载入荣耀的史册。
这真的太好了。】”
“谢谢,”苏沐秋说,“以后,就到我了。”
“不客气,”叶修答,“以后,交给你了。”
“不辱使命。”
“【……任何一个职业选手,任何一个荣耀玩家,每天都不知要多少次看到这两个字。有的人将其深深地放在了心上,有的人,却只将这当作一个单纯的胜利符号。
荣耀,只会属于那些看重它的人。】”
“属于最看重它的人,”喻文州念叨了一遍,“属于前辈。”
叶修笑了笑,不置可否。
“【……圈里有人开玩笑似的说着,百花前弹药专家张佳乐积攒了大量的人品,于是他的继任者拥有了超凡的运气……】”
张佳乐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手里的驴打滚。
好气哦。
“【……但是现在,兴欣的叶修,在他角色的武器上打上了同样效果的技能,所针对的,恐怕正是潮汐的挑衅和吼叫,这足以说明他已经完全把握到了这套战术体系的要点。】”
叶修摸了摸鼻子,“我还找了场外援助啊。”
“谁?”韩文清问。
“我。”吴雪峰举手,笑了笑,“我也没援助多少,毕竟退役之后就挺少关注的了。”
还是叶修厉害。
这就是吴雪峰这句话想表达的意思。
“【……繁花血景那种需要心灵相通的打法,并不仅仅需要技术,和选手的性格也大有关联】”
“心灵相通哦~”戴妍琦挤眼睛。
双花二人全当没听见。
“【……结果节目组向孙哲平发起的邀请被想也没想地就拒绝了,上来就吃闭门羹,节目组士气大挫。一时间也没研究出合适的其他人选,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最后就还是潘林和李艺博的双口相声了。】”
孙哲平的手指无意识的放在了绷带上。直到张佳乐叫了他一声才回过神。
为什么没答应?
还不是因为不习惯。
不习惯看着落花狼藉战斗,不习惯借自己之口去评价落花狼藉。
论这些,他比包荣兴都不如。
“【……斗志,在一场比赛中就已经被消磨了吗?这是在潜意识里已经觉得百花确实无法战胜轮回吗?
于锋握紧了拳头,不能动摇,这种时候,绝对不能动摇啊!】”
“这是新的百花。”张佳乐说。

评论(29)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