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卿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三』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三』

点梗人 @喜欢甜甜的玻璃渣
*撞梗记得告诉我
*实话告诉你,你告诉我了我也不想改
*带伞哥玩,不过应该得到后头
*附座位表 
                  叶修
               空      空
            韩文清    吴雪峰
         黄少天         江波涛
       孙翔               周泽楷
     林敬言                 王杰希
    苏沐橙                   空
     方锐                     喻文州
      肖时钦                 孙哲平
       李轩                 楚云秀
        张佳乐            张新杰
          戴妍琦        唐昊 
————————
“【……“这到底是什么人?”三人齐齐望向了月中眠。】”吴雪峰读完一章,看其他人没有吐槽的意思就继续往下读。
“【……君莫笑甩手给了他们二人当中血薄的一人一个治疗,完了已经朝着1号BOSS冲去,同时开始指挥没中毒的田七和月中眠,挥矛指了一个方向后喊道:“田七一点钟站位,小月月去四点钟站位。”】”
“小月月……”黄少天震惊的话都少了。
“修修为什么叫那个才认识不到一天的人小月月!我也要你叫我小……”方锐表情很委屈。
但他的话没说完,就成功收获苏沐橙的瓜子皮攻击,还被拿着一块板砖的林敬言微笑着注视。
方锐……方锐拿起了面前的水杯,一饮而尽。
“【“……靠!”田七恍然。
忍者十级技能:影分身术。】”
吴雪峰读完这一章,顿了顿,“它……跳了?”
“跳了?跳到哪了?”张佳乐问。
“【第二十二章,叶秋退役】”吴雪峰偏头看了看叶修的神色。
几乎所有人都是这样。
“看我干嘛?”叶修笑,“后头不是回来了嘛。”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本来我还挺伤感的。”
“附议。”
“同上。”
“你……前几章都干嘛了?”孙翔憋出一句。
“哦,带着小月月他们抢了几个首杀。”叶修满不在意的样子,“没事啊,雪峰哥你继续读吧,没事的。”然后,他对孙翔笑了笑,“谢谢啦,小翔翔。”
孙翔觉得自己需要洗个冷水澡。
“哗啦”一声,水流从孙翔头顶浇下。
“……”
“卧槽孙翔你刚刚在想什么龌龊的事!”唐昊满脸不忍直视。
黄少天和林敬言手里已经出现了武器。
吴雪峰全当没看见,“【……嘉世经理随后声称,退役的叶秋婉拒了俱乐部其他职务的邀请,现已只身离开了嘉世俱乐部。
画面不断地闪动着。战斗、厮杀、记录,解说员适时地进行着解说,渐已到了叶秋和嘉世惨淡的近况。网吧的观众群中,也隐隐开始有了抽泣的声音。】”
“其他职务?当陪练?呵。”韩文清在笑,但是那笑容让叶修都有点渗。
叶修觉得,他有充分的理由怀疑回去之后韩文清会买凶杀人。
“【……“到此为止了……”当投影幕上滚动而过这样的字幕时,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这媒体做节目就是故意往煽情里整,弄得网吧里有人都已经直接哭出声了。可论心酸、怀念、凄苦,在场的所有观众,又有谁比得上他这个当事人?】”
“前辈,有我。”周泽楷看着叶修,漂亮的眼睛里满是认真。
叶修对他笑笑,看起来是想揉揉他的脑袋,但是因为距离原因而放弃。
“还有我呢老叶,我知道你退役的时候可是也哭出来了呢!感不感动,感动的话就以身相许吧我不会介意的!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黄少天说到最后一句却是突然愣了,然后想起黑历史什么似的痛苦的闭了闭眼。
江波涛好奇的看了他几眼,“黄少没事吧?”
“没……”
“【……网吧里的哭声似乎更大,男男女女都有。叶修这回也是真扛不住狠狠地心酸了一把,他很清楚这些人是在为谁而落泪,一想到这点,眼眶也是忍不住一热。】”
吴雪峰停下了,然后转头看向叶修,“小队长,一直是这么温柔可爱呢。”
叶修捧着杯子,表示他只想喝水。
吴雪峰读的断断续续的,主要是因为这人边读还要边撩叶,最后江波涛忍不下去了,抢了书来读。
“又跳了。”他说了声,开始了朗读,“【第0046章 轻而易举的荣耀】”
“是在说谁,荣耀怎么能轻而易举呢?”林敬言冒泡刷存在感。
“按时间线的话,应该是小唐吧?”叶修不太确定的说。
“看下去就知道了。”苏沐橙回答,她已经整理好了情绪,最起码表面上是看不出来什么了。
“【……第一把,唐柔也被人虐得挺惨,随即又向陈果询问了一些操作方面的细节。
第二把,还是输,于是陈果主动介绍了一下当前这个对手可以采用的一些打法。
于是第三把,唐柔就把这个对手给反虐了。
“这很简单嘛!”唐柔回过头来对陈果说这话时,刚刚还很有兴趣的模样已经消失了。陈果在一旁却只有目瞪口呆的份。完完全全的一个新人,用两把熟悉了一下操作,了解了一下打法后,就已经可以反虐别人了。】”
“哇,柔柔是真的很有天赋啊。”楚云秀吐出嘴里的瓜子,“好厉害啊。”
“【……手速!这姑娘竟然天生手速惊人,让当时已有了三年荣耀游龄,自以为已差不多快是一个高玩的陈果惭愧不已。】”
江波涛,他看了一眼喻文州。
看着黄少天喷涌欲出的垃圾话,他淡定的继续读,“【……两人握了握,唐柔也很是注意地看了一眼叶修的手,却很有分寸,只是握手时顺势扫了一眼,随后目光就继续礼貌地望着叶修的双眼了。
两人的手随便握了下就已经各自抽回,叶修面上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心里却是挺诧异的,因为他没想到这个叫唐柔的姑娘会是这样。
样貌、身材,这姑娘都很出色,但更让人感觉不凡的却是她身上流露出的气质。形态、仪容、衣着,哪都找不出让人不舒服的地方。这是一个从任何角度看过去都很着眼的传说中的无死角美女。只是不同于一般女人的短发,乍一看有些另类,但多看几眼之后却觉得这样的短发更显得清新俏丽。
不过叶修诧异的重点却并不在这,他诧异的是这样出色的一个姑娘怎么会甘于在网吧打了近两年的临工?】”
“老叶!没想到你背着我在外边有了女人!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黄少天捂着心口。
“不是,”叶修秒回,面对黄少天瞪大的眼睛中的震惊与喜悦,他补全了下半句,“我从来就没有爱过你。”
“你!——”黄少天气的说不出话。
喻文州敲了敲桌子,“所以,唐柔又是什么背景呢?”
方锐一脸深沉,“大背景!我们兴欣背景最大的人,名副其实的大小姐!”
苏沐橙只是微笑不说话。
“所以到底是什么啊?”唐昊还是好奇。
“我看过一个斗□大陆同人,”苏沐橙开口,“里面唐三和小舞生了个龙凤胎,哥哥叫唐昊,妹妹叫唐柔。”¹
唐昊沉默。
“叶神你看的很仔细嘛,你是直的吧?”李轩也来刷存在感。
“不然呢?”叶修反问,“难不成我是弯的?”
卧槽,除三位女选手和李轩的十五个人脸色齐齐一变。
“巧了,我也是直的,所以我们在一起吧叶神!”
“……”叶修嘴角抽了抽,“不,谢谢,下一个。”
“李轩你想多了。”苏沐橙鄙视。
“车干你还说自己是直男?”楚云秀鄙视。
“李轩前辈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戴妍琦鄙视。
遭到三位女选手鄙视,遭受着十四道眼光和张佳乐骚扰的李轩,深深的叹了了口气。
“【……“哦,不好意思。”叶修说,“是有些过了。一百年什么的,就是个夸张的形容,不是真需要那么久的。”】”
“叶神,”江波涛看向叶修,“怪不得你一直找不到对象。”
叶修摊手,“没办法啊,我这嘴就这样。”
“也就我能忍了,叶神和我在一起吧。”
周泽楷瞪着江波涛,翻译机要叛变了怎么办!在线等,加急!
叶修面无表情,“下一个。”
江波涛装作没看到周泽楷的眼神,以强大的毅力无视掉韩文清的眼刀,耸耸肩继续读,“【……没法再来了……因为她没钱了。】”
“叶修,你到底赢了柔妹子多钱?”唐昊看不下去了。
“哟,果然是兄妹啊,这都心疼上了!”方锐挤眉弄眼。
但是没人理他。
“嗯……一千多吧,忘了 ”
江波涛在一片沉默声中,把书递给了周泽楷。
“【……“可他们没要来杀我们啊!”流氓小白说。
“信我。”叶修这次只打了两个字。】”
“这个流氓,挺眼熟啊。”王杰希说。
“嗯,是包子。”叶修也不遮掩。
“你这运气……”张佳乐表情复杂。
“怎么样啊乐乐,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兴欣给你提提幸运值?”
“滚滚滚!”
“【……对啊,怎么了?人家干了什么?人家就是设计着把血枪手抢走了。难道说这个不厚道?荣耀里没这种说法啊!野图BOSS向来就是抢的,只不过平时都是他们三大公会互相抢,难道今天被三大公会以外的人抢走,就成了不厚道了?】”
黄少天只感觉牙酸,“抢我们蓝溪阁的材料就算了,还给我们的会长思想教育……队长,这个蓝河不能留了!我怀疑他对老叶图谋不轨!”
“好好好,”叶修巴不得蓝溪阁不要蓝河,“到时候沐橙你要让蓝河来兴欣啊,保姆小天使可不能外传。”
“好呀。”苏沐橙笑着应道。
黄少天嘟囔着,“算了,还是不赶走了,距离产生美。”
叶修乐了。
“嗯……又跳了。”周泽楷说,然后王杰希接过了书。
“【第0120章 你是谁教出来的?】”
“一百二?这跳的有点多啊。”王杰希说了句,然后就开始读了。




————————
¹:不存在的,我倒是看过一篇唐银和唐柔的,毕竟孙子总不能和爷爷重名吧?

————————————————————
我怎么能这么勤快!
一写开阅读体就完全停不下来啊

评论(37)

热度(9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