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卿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四十』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四十』
*苏沐秋,生日快乐。
*撞梗记得告诉我
*老子就不信带这么多人玩还能撞梗
*实话告诉你,你告诉我也懒得改
*带伞哥叶总玩
*怎么结局毫无头绪……
*全文ooc预警,人物把握辣鸡极了
*前文戳tag
*逐渐放飞自我,不知道自己在胡写些什么
*阅读体该怎么结局啊!!!
*一想到结局前大放伞修回忆杀就莫名激动
* @陈墨无雨  粉丝破百12p,时间截止十月最后一天
*周更预警
*我真的超想开虐
*为什么这俩小可爱都不给我圈名……那我就开后门了
*初三狗哭着对你们说,来点评论呗
*附最后一个座位表(竖版排列)
戴妍琦

唐昊
          张新杰
孙哲平            苏沐秋
          肖时钦
林敬言            苏沐橙
          王杰希
黄少天            叶修            幕
          周泽楷                   布
张佳乐            叶秋
          江波涛
喻文州            韩文清
          吴雪峰
方锐          
          楚云秀
李轩  
        
孙翔
——————————————
书在苏沐秋手里,苏沐秋也就开始读了。
同时,幕布上一阵光闪过,然后三个大字就出现在了幕布上——苏沐秋。
“……好吧,”苏沐秋悄悄翻个白眼,“看来是我的心理活动。”
“【……“想去就去吧,这也犹豫,多大事?”叶修说着,不再理他了,闷着头,准备睡个午觉好生休息一下。魏琛站在窗外,又犹豫了好一会后,终于像是狠下决心般地,将最后一点烟屁股狠狠地吸了一口后,掐灭烟头,出门了。】”
喻文州:“……然后魏队来找我和少天听他讲了一下午的他的光辉历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大笑出声。
同时,幕布上一阵亮光,随之出现的是索克萨尔被秋木苏放风筝飞死,还爆出了死亡之手的画面。
蓝雨二人组:“……”
苏沐秋有些小尴尬的咳了咳。
“【……“他这是干嘛呢?”陈果问叶修,主队选手一般是不会去特意熟悉场面的。当然也有一些选手有一些特别的癖好,不过喻文州貌似并没有被曝有什么特殊的习惯。】”
幕布上的场景又一次改变,但是这次没等画面出现,突然之间响起一阵刺耳的警笛声,幕布上出现八个大字——〔涉嫌涉黄,拘留处理〕
苏沐秋:“……”
所有人:“……”
苏沐橙,张新杰,肖时钦直接把椅子挪远了点。
“我不是,我没有……”苏沐秋气若游丝。
叶修满脸的不忍直视和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沐秋了。”
“我,你的小周。”周泽楷见缝插针。
叶修揉了揉小周的头。
但他揉了个空。
因为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把周泽楷拽了下来。
嗯,抓的是腰带。
此时的周泽楷,还在满脸懵逼的提着裤子。
〔禁言处理〕幕布上的字还在变,这次竟然还用了特效,四个字蹦蹦跳跳的就出来了。
苏沐秋:“……”
“那还怎么读书?”张新杰挑眉。
〔书中内容可以出声,不可交谈〕幕布继续滚动。
苏沐秋认命的读了起来。
“【……“你现在手速能到多少,有二百吗?”叶修说。
“马马虎虎吧!”喻文州回道。】”
幕布上,出现了,一只,乌龟。
“噗。”微草爸爸最先破功,“很像,满分。”
喻文州保持微笑。
黄少天竟然没有替队长怼回去!苏沐橙好奇的向后望去,发现黄少天正皱着眉毛念叨着些什么。
张佳乐听到了。
“哎呀哎呀哎呀到我的时候会不会直接就是关禁闭啊……讨厌死了这什么破系统……要是不会的话那他们不就是看到我……哎呀到时候笑我怎么办……”
张佳乐冷漠的扭回头。
竟然会好奇黄少天怎么不说话,他可能是疯了。
“【……“妈蛋!”现场不少人骂出来了。
这要真就是骑士的一个盾牌的话,这样支在头顶,未必都能将混乱之雨彻底挡住。但这千机伞呢,撑开了就是一伞,挡雨,真太特么的合适和专业了。】”
幕布又换,这次是个委屈巴巴的表情包。
“……”叶修满脸嫌弃,“多大的人了啊沐秋大大,还卖萌装可怜 ”
苏沐秋顿时更委屈了。
妈蛋,他做个伞怎么了他,他想和修修打一个伞一起走怎么了他!?还有没有王法,连修修都嫌弃他!
顿时,表情包换了。
这是一个由四张图片拼成的小人,每一张下面还有一行字。
忍住眼泪,完全忍不住,不忍了,哇——
苏沐橙捂脸。
太丢脸了。
苏沐秋委委屈屈的继续读。
“【……蓝雨玩家都怒了,妈的,正经比赛好吗,撑个伞蹲在那,装什么蘑菇?】”
表情包不见了,剩下一个长着叶修脸的撑着伞的Q版君莫笑蹲在角落,眼神特别讨喜。
“啊啊啊!好可爱!叶神好可爱啊啊啊!”戴妍琦手脚并用。
唐昊:“……小心摔。”
“【……“装什么,之前我开枪射击故意让你打到我你忘了!”叶修火道,说得好像那不是他想引诱出对手的位置而是真心暴露给对手看似的。这虽然已经过了5分钟了,但观众们可还没忘呢,当时叶修让君莫笑枪朝背后射击的小伎俩,那是只为暴露自己该做的事吗?
“哦。”喻文州应了声,不一会接着又一句:“刚我放了个咒术你看到了吗?”
“我!没!看!见!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叶修警告对手。】”
超可爱的君莫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顶帽子。
绿色的。
喻文州:“……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帽子旁边又出现了另一张表情包,上书“隔壁老王喻”¹四个大字
喻文州:“……”
“【……叶修,和霸图那三位老将一样,也已经年轻不在啊!张扬锐气的斗神气质,随着时光的流逝一点一点在沉淀。以前因为叶修一直都在,大家总在看着他比赛,所以感觉得不是太清楚。但是他离开,然后一年半后再回来,这种痕迹顿时就变得清晰起来。
他没有肆意地挥霍青春,也没有用意志去和岁月较劲。他只是在不断调整和完善自己的技术,始终用最适合自己当下的方式去战斗。
从容,优雅,然后老去,从一开始,对于这件肯定无法避过的事,他就没打算要去惆怅。他像面对冠军一样,积极地面对着这种令人心酸的事。】”
叶修弯了弯嘴角。
周泽楷的手从身后伸过来,半抱着他。
“前辈……”
叶修笑笑,反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嗯。”
叶秋微笑着拉开了两人。
“【……上一轮赛后,不少评论指责兴欣的打法功利。潘林看后只觉得可笑。
功利?
这些家伙难道就没意识到,荣耀联盟本身才是最最功利的吗?
各种规则的推行,对场面华丽的需求,这些种种,无一不透着功利。
相比之下,潘林倒觉得兴欣的表现一点也不功利,那就是很纯粹地追求胜利。潘林一直觉得,那种又要胜利,又想要场面好看,那才叫功利呢!
输和赢,很纯粹的事情,非要在方式方法上唠叨计较那么多,功利都透着一股子矫情。
场面不好看?
问题有谁是来给你们贡献场面的吗?选手在场上,真正在乎的是输赢,绝不是场面。你看着觉得难看的场面,你知道选手打得有多开心吗?
在潘林眼中,叶修无疑就是这样一个人。他从不理会旁人这样那样的看法。用最佳的方式去博取胜利,他一直都是如此。这才是他从17岁到27岁一直未曾改变过的。】”
“潘林……”韩文清说,“是个明白人。”
“嗯。”叶修点头附和。
第二排一群大师也附议。
叶总想了想,觉得这人很不错,很会夸他哥。
嗯,加薪吧。
为叶总打call。
“【……“这个……崩山击的技能应该也是取消的,但是君莫笑因为他的千机伞,省略了调整武器角度的操作。他在那一瞬间做的,大概就是将武器设置为左手,然后……左手千机伞的部分就这样发挥了作用。”】”
苏沐秋满脸的得意和求表扬,看得苏沐橙都想打他。
幕布也是一变,出现一个双手叉腰的小人,还有一行字——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

¹:不知道那个“王”有没有拉掉……
————————————
每到考试都觉得自己有成为画坛大手的潜质。
————————————
欢迎大家踊跃给我表情包……

评论(51)

热度(4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