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卿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四十一』

【百粉点梗】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四十一』
*撞梗记得告诉我
*老子就不信带这么多人玩还能撞梗
*实话告诉你,你告诉我也懒得改
*最为离结局最近的阅读体,我是不是就可以放飞自我不担心被说抄袭了……?
*带伞哥叶总玩
*怎么结局毫无头绪……
*全文ooc预警,人物把握辣鸡极了
*前文戳tag
*逐渐放飞自我,不知道自己在胡写些什么
*阅读体该怎么结局啊!!!
*我还记得那个50章完结的flag……
* @陈墨无雨  粉丝破百12p,时间截止十月最后一天
*周更预警
*有篇瓶邪古风……
*初三狗哭着对你们说,来点评论呗
*没有评论毫无动力
*我记得还有个什么事想说,但是我忘了……
*附最后一个座位表(竖版排列)
戴妍琦

唐昊
          张新杰
孙哲平            苏沐秋
          肖时钦
林敬言            苏沐橙
          王杰希
黄少天            叶修            幕
          周泽楷                   布
张佳乐            叶秋
          江波涛
喻文州            韩文清
          吴雪峰
方锐          
          楚云秀
李轩  
        
孙翔
——————————————
“那你很棒棒哦。”方锐翻个白眼。
苏沐秋笑而不语——也语不了。
“【……40!
一场职业比赛中,显然出现40的APM,而且是在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这简直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40的APM,就是有再高超的技巧,也完全不足以应付一场职业级的比赛。这样手速的家伙,早应该被打出场了,但是,他竟然在比赛中秀了7分钟的40手速?】”
我的修修超厉害!
这事幕布上出现的字。
同时,左下角还有一小行字——〔无法显示〕
“不是你的。”周泽楷皱眉。
“我靠靠靠那个姓苏的你跟我说清楚了老叶怎么成你的了!”张佳乐不满。
“什么你的修修,修修是你能叫的吗,嗯!?这是我给修修起的爱称,只有我才能叫!”黄少天放飞自我。
叶秋一挑眉,“修修。”
喻文州微笑,“修修。”
张新杰镜片反光,“修修。”
肖时钦学张新杰,“修修。”
韩文清竟然也来凑热闹,“修修。”
叶修:“……辣子。老韩你堕落了。”
黄少天:“……”
“【……他正在竭尽所能,将他在荣耀中的一切才华燃烧释放出来,如此才能率领着兴欣这样一支新军走到如今的地步啊!很多人,真的应该睁大眼睛仔细认真地看清楚了。】”
“毕竟,最后一次了嘛。”叶修说着还笑了笑,但语气里的怅然是谁都能听出来的。
叶秋不禁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到底对不对了。
哥哥这么喜欢荣耀,他……
“【……结果方锐在这时候,忽然又不猥琐了。海无量也不继续奔左上角了,而一付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大气魄迎着精灵军团的包围就冲了上去。】”
方锐装模作样的叹气,“为了老叶与正义。”
“点心大大别胡编啊,明明是‘为了爱与正义’。”叶修教训道。
方锐摊了摊手,“对啊,爱你嘛。”
“滚蛋。”叶秋瞪他。
“【……“一点没有浪费队友的铺垫,真是个可靠的家伙啊!”场下叶修感慨着,大家都去看莫凡,想看看他对于方锐将他所做的努力完美地消化掉会不会留出几分欣慰。结果,这家伙只是盯着比赛的场面,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
不要脸,没下限,教坏修修。
幕布一变。
方锐对此嗤之以鼻。
明明是老叶教坏他嘛。
“【……即使是八分之一倍速下,也很难捕捉到定格的瞬间,方锐的操作也是极快的,那露半头,根本就是微小的一瞬。
如此微小的一瞬,换是普通人,恐怕根本就没办法捕捉到,但是卢瀚文,却无比准确地把握到了。】”
苏沐秋有些惊讶,这小孩儿,眼神可真好啊。
与此同时,幕布上出现了一个好视力眼贴的图片。
“……有毒吧这货。”叶修扶额。
“【……卢瀚文这剑砍下的时候,还有消息在频道里吆喝着。最初的时候曾有人有些担忧,照这节奏下去,这孩子不会也变成黄少天那样一边打一边喋喋不休吧?】”
幕布配图,点歌界面,咯咯哒。
黄少天不满意了。
黄少天生气了。
黄少天正在酝酿感情了。
苏沐秋开始读了。
“【……卢瀚文回忆着那一瞬间操作的手感,回忆着之前海无量该有的生命……
不过更多的人,比如转播中的潘林和李艺博却已经看出来了。
“妈的好卑鄙啊……居然躺地假装中招,这种事我从来没有见过……”现场一通议论和谴责。】”
方锐没一点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
所有人都递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
“【……“哪有。”叶修居然不赞同,“他早就被我打爆了,是他绕不过我。”】”
韩文清斜着眼睛看了叶修一眼,“呵。”
叶修讨好似的对韩文清漏出一个标准微笑。
叶秋默默往前倾,挡住两人。
“【……果然少年就应该这样挥洒着汗水来战斗啊!那种偷东摸西尔虞我诈的战术,就留给那些老家伙们吧!】”
荣耀四大老家伙:“……”
方·老家伙·锐:“……”
“【……枪炮师。
攻击距离至少也在40个身位格以外的枪炮师。这张图当然也不会改变枪炮师的射程,可是在能见度只能保持在20-25个身位格的情况下,超远的射程变得毫无意义。】”
苏沐秋停下,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睛。
同时,幕布上也出现了一副3D图示。
左边枪炮师的小人肩头不住的探出火舌,而右边的剑客却在火力线之外不能入内。
25个身位格,百分之六十三的血量,要是技术过关,直接把人连死也是有可能的啊。
“太小看他了”叶修看懂了苏沐秋的脑补视图,“他是有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之称的黄少天,沐橙想连死他还有点困难。”
黄少天:╰(˙ᗜ˙)੭━☆
苏沐秋耸了耸肩,指着幕布上“我妹妹世界第一棒”的表情包。
叶修:“……”
苏沐橙别过脸。
“死妹控。”后排有人嘟囔。
“【……所有小心,所有谨慎,在这一刻全被黄少天收起。他就像一个红了眼的赌徒,不顾一切地压上自己所有身家一般。
这就是他的风格,当认准机会后,不会有丝毫犹豫,不会有丝毫保留,他会倾尽其所有来搏杀目标。
不同则已,动则一鸣惊人!】”
黄少天露出两颗小虎牙笑了一下,然后开始嘟囔,“这是什么比喻嘛,本剑圣玉树临风英姿飒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那像个赌徒了嘛。”
王杰希:“但是你只有一米七六。”
黄少天:“……”
“长得高了不起哦。”
周泽楷:“了不起。”

评论(24)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